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财经学院设置宣传展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5-06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近日,财经学院于4号楼一楼醒目位置设置党史宣传展板,通过表格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共党史大事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展板展示之初,精确的历史脉络和精炼的文字介绍即引得同学们频频驻足观看。展板上,从1919年到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党史事件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奋斗在闪光。

通过本次展板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财经学子将在党史学习中源源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卢立秀 图:王莹怡)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下一篇:学党史、办实事——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