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财经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进行“红色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7

  • 浏览量:

为了宣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3月12日,财经学院团委于4#210教室组织学生进行“红色观影”活动,学院2019级、2020主要学生干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选择了《建军大业》为展出电影,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军队的励志过程与感人过往。展现出了广大共产党人积极革命、不怕牺牲、誓要建立人民武装部队的坚定决心。同时也体现出了共产党人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的高尚精神。同学们秩序观影,认真体会中国共产党奋斗过程的坚毅精神。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大地源远流长的红色精神。本次观影活动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红色意识,促使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文:乔昱森)

 

上一篇:[向党100周年献礼系列]——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二】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