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贾宏俊为机关第二支部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5-19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518日,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为机关第二支部上“学党史,悟真理,做好基层工作”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军主持。

会上,贾宏俊以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为主线,结合重要历史事件、人物,生动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经受的艰难困苦和创造的丰功伟绩。重点从理想信念、统一战线、群众路线等维度,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历经百年风雨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巨大历史性成就。

贾宏俊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善于从党史中汲取理论精华,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在前、干在前、敢担当、有作为,全心全意做好基层工作。

卢军进行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是一次有深度、接地气的生动党课,大家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并进行了交流研讨。(文:康梅英 图:庞晖)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十一)】陈福刚为智能装备学院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王少鹏为公共课教学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