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七个一百”献礼建党百年】财经学院组织开展重读百篇红色经典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5-26

  • 浏览量: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经典财经学院开展“读史明鉴——学习感悟励志前行”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本次活动覆盖学院所有班级,以一个班级共读一本红色经典书籍并进行交流分享的形式,弘扬红色经典,传播红色文化。

活动从4月启动以来,各团支部结合同学们的建议,选择共读了《红岩》、《红旗谱》、《把一切献给党》等红色经典书籍,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的过程中提升支部成员的思想素质。在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体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红色经典书籍的理解。

读史明鉴——学习感悟励志前行”红色经典阅读活动是学院“七个一百”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生主动学习理论知识,阅读经典书籍,提升对党的认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将经典中的所得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责任和使命,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文:许洁 图:韩文慧)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坚定四史信念 传承四史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篇:献礼建党百年,勇担青春使命——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参观泰安革命史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