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赴徂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65日,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徂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工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凭吊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从十二字镏金碑文中,他们读出了听党召唤、敢于担当的气概,读出了不畏强敌、英勇斗争的精神,读出了政治建军、军民一家的本色。全体教工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他们移步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从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中全面了解、共同感悟了徂徕山军民抗击侵略者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将引导教工党员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王彦博)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五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数理系党支部赴新泰龙廷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