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浏览量:

6月29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二号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是一条永不停歇的奋斗之路。这条路,彰显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姿态。“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学生党员江毅在活动中指出。回望百年沧桑,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高举真理旗帜、接续奋斗探索,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奇迹。
       活动结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追随英雄的足迹,感召英烈精神,立足本职,坚定信仰,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周长伟)




上一篇:校区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篇:财经学子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