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量:

百年华诞建党年,举国上下尽欢腾。629日,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军主持。

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后两个阶段的学习。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支部被中共泰安市委授予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成绩只能够代表过去,要在更高起点上树立新目标、新征程。党员们将紧跟时代步伐,重担在肩,不畏艰险,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

卢军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部全体党员唯有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目标,自觉对标新时代要求,奋力新作为,努力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七十周年。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在一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文:康梅英 图:任卫兵)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外语系党支部赴肥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