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浏览量:

       6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于线上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以朴素、庄重为主要设计理念,以红色、金色、白色为主色调。章体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按照授予办法,“七一勋章”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此次“七一勋章”获得者共计29人,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工作的平民英雄。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向勋章获得者看齐,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红色勋章致敬红色百年,百年授勋崇尚时代楷模。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葛雪表示,要向29名功勋党员致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文:李轩 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刘纪敏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上“求学不忘初心,问道方得始终”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