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17

  • 浏览量:

4月13日,校区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作风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主持,校区各中层党组织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校区《关于继续推进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王民对校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各自职能,对照时间节点,把学校和校区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二是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作风建设。要聚焦作风建设中的问题和短板,抓住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认认真真调研查摆,深挖细究全面整改,敢于实打实、硬碰硬,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落地见效。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积极宣传作风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传递榜样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注重凝练特色,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新作为。(文:刘钦兴)

上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泰安市政协主席武林中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