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
  • 发布时间:2022-05-10

  • 浏览量:

近日,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下发《2021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两红两优”公示名单》,智能装备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共青团组织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凝练学院特色,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增长才干,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职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书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梦琪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王少鹏在“才聚泰安 链通未来”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人才赋能行动启动仪式上作为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