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0-20

  •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019日,资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盘古天地影城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真实历史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物资匮乏的艰难环境下仍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与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观影过程中,学生党员被《长津湖》所传达的家国情怀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教育洗礼。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长津湖战役的硝烟已经远去,但革命先烈们的精神长存。我们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奋斗精神,做“赶考”路上、“追梦”路上的奋进者、搏击者,为铸就新的历史伟业贡献青春力量。(文:臧宇轩 图:张慧臻)


 

上一篇:激情飞扬——财经学院新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