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 发布时间:2022-06-21

  • 浏览量:

为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的近况增进师生交流621智能装备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和同学们深入交流。
      全体辅导员仔细检查了解宿舍的安全状况并深入了解学生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为应对炎热天气,校区和学院创造条件积极为学生提供凉爽的学习环境。如今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干燥细菌易于滋生,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宿舍要经常通风垃圾及时清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遇到了问题都要第一时间找老师和学院解决。
      最后,辅导员们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沉下心来,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李颖 图:杨传斌)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八)——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滑羽轮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