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八)——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 发布时间:2022-06-22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3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辅导员郭艳培了题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的主题报告,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郭艳培以党员发展为例,指导团支部要时刻牢记以党建带团建的目标方向,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增强团组织活力,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随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刘友钦介绍了团支部优秀团员推优入党流程,规范党员发展材料整理,结合具体实例对同学们常见困惑进行了解答。最后,郭艳培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她希望同学们明确入党动机,不仅要在学习领先,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领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时刻关注社会时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争当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刘博文 图:杨传斌)




上一篇:花开半夏,相约未来——资源学院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