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22-11-04

  • 浏览量:

2022年113日,财经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聚焦二十大:世界热议“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大论断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扎根中国大地、传承中华文明、切合中国实际、独具中国特色,集中体现我们党的宗旨使命,深刻反映社会主义本质,打破了现代化就是西方化的迷思,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全新选择。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一定能走得好、走得远,不仅是一条发展中国自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更是一条造福世界各国、书写人类社会发展新篇章的人间正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回报党的期望和人民的期待,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会上,还对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刘凯同志、宗科同志、张翼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文:董爱芹)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王心刚为公共课教学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