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1-04

  • 浏览量:

11月4日,财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副院长主父海英、宗科,教科办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宗科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教师代表分别就我院课堂教学、线上教学、实践教学,学生的学业规划、学习自律性、学习心态、学生心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刘庆志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本学期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指出了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全体教师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应当加强线上授课纪律管理,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王斌分别对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问题、在线教学期间学生心理问题引导和疏解等工作做了部署。(文/图:李莉娜)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