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2-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与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过程控制教工党支部和过程装备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此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学院党委委员刘瑞国、谢清勇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明确新时代下作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回顾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中感悟党和国家的精神力量。随后,各学生党员主动上台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心得,表明自身继续挖掘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质的决心和信心。各教工党支部代表则结合自身求学和执教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与体会,并以老党员的身份向学生们解答未来求学以及考研就业上的问题和困惑,鼓励大家要深入领会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明确新时代党员的思想要义,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以致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
      会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完善学习环节,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广大青年,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情用心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张泓南 尹训罡 图:吴岩战 张起越)


上一篇:“研”途灿烂,你我相伴——资源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领取“祝福牌”合影留念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