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心刚为学生党员和联系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2-05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的理论素养,123日晚,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在模拟法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党员和联系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王心刚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用关键词解读的形式,从“大会的成果”“九个方面深刻领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个层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最后,王心刚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担当的全体学生党员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志存高远,砥砺奋进;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姿态承担新时代青年责任,迎接风险考验;三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踏实肯干,奋力拼搏;四要发扬团结奋斗精神,警惕“躺平”“佛系”等心态造成的精神内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上,王心刚还就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做出进一步要求,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勇于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蓝图”中,承担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做志存高远、奋楫争先的拼搏者和追梦人。(文/图:江子照)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研”途灿烂,你我相伴—资源学院开展“考研送祝福”之“展板寄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