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品味美食,生活如诗——校区学生会举办优秀餐厅评比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03

  • 浏览量: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为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提高餐厅饭菜质量和改进服务态度,近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承办的优秀餐厅评比活动于西校园餐厅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校区全体学生展开,在发放线上调查问卷的同时结合线下调查以选出同学们心目中的优秀餐厅。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凭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餐厅。其中西校园二餐在所有餐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餐厅的称号,同时批评选了两校园的卫生之星服务之星人气之星等窗口并分别颁发流动红旗。

本次活动使得学校餐厅更加充分了解师生的用餐需求,为学生和食堂工作人员间搭建了沟通平台,有助于塑造更加良好的校园饮食文化(文: 王艳萍 唐浩然 图:续爽 纪硕



上一篇:教学科研部开展“健身运动周”活动 下一篇:校区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