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疫情不阻温情,学生餐厅举办包饺子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06

  • 浏览量:

    疫情封校期间,为了能让在校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各学生餐厅近日举办包饺子活动,邀请学生走进餐厅,在劳动中体验食物的来之不易,感受学校的温情。

    饺子是一种情怀,代表了家的味道。尤其是为了疫情防控外卖不能进入校园后,饮食服务中心通过多种举措去了解、满足学生的用餐需求。各餐厅提前与学生预约,提供专门的加工切配间和免费食材,面点师傅全程指导。同学们分工合作,擀饺皮、放肉馅、捏饺皮、摆造型,完整连贯,有条不紊,大家相互交流技艺,现场洋溢着“家”的温馨。水饺美味,包含着餐厅员工和学生的辛劳和付出,在包水饺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餐厅后厨和洗消间等,得知了餐厅员工凌晨三点多就开始准备早餐,学校封控以来,餐厅工作人员人手紧张,有的人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2个小时以上,有的夫妻二人同时选择留在校园内,舍小家顾大家,把师生饮食扛在了肩上。

    参加活动的一名学生表示,学校的暖心服务和餐厅员工的辛勤付出,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饺子虽小,但学校在细微之处让大家感受到温情,让疫情下的校园多了一份温馨。(文:尹德峰/图:杜晓倩)


上一篇: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简报(第1-5期) 下一篇:泰安校区图书馆关于开展评选“阅读之星”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