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 发布时间:2022-05-13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火灾防控和逃生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5月6日,校区在西校园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校区学团工作部物业管理人员、安全管理部安保人员、后勤管理部水电暖工作人员、微型消防站师生消防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在图书馆与3号教学楼中间连廊培训现场,今康保安公司消防培训负责人讲解并现场操作消防栓安全检查与使用方法。在梧桐树广场,讲解并现场操作灭火器安全检查与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在设置现场培训着火点进行了灭火演练。

本次灭火与应急演练,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方案清晰,应急器具准备充分,过程环环相扣,检验了微型消防站设备运用情况,锻炼了微型消防站师生志愿消防队员以及物业管理人员等人员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师生员工防火意识和火灾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校区消防队伍火灾应急处置水平。(文:陈冬梅 图:李国光)

上一篇: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开展反恐防暴安全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