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开展学生校园不文明现象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2-05-15

  • 浏览量:

5月13日早上,校区开展学生校园不文明现象专项检查。活动在东、西校园同时进行,分别由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牛进社和殷永贵带队,各学院(部)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及学团工作部有关科室人员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早7:30-7:40,分组在各教学楼门口集中检查学生带早餐进教室、穿“三小一拖”进教室等不文明现象;第二阶段为早7:40-8:00,到各教学楼教室内检查巡视;第三阶段为早8:00-8:15,检查学生上课迟到情况。

据悉,5月份是校区开展学生“安全·文明·卫生”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时间,此次学生校园不文明现象专项检查是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一次集中检查,后续还将在第12周、第13周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专项检查。(文:陈帅)

上一篇:校区自律会开展“宿检自律周活动” 下一篇: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