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诗德一行来访
  • 发布时间:2020-06-18

  • 浏览量:

        6月17日,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诗德、副总经理赵纯峰及科技发展部部长王景红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学术副院长于小鸽、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娄淑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少鹏首先对陆诗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校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后,王少鹏重点介绍了泰安校区在打造面向煤炭行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科技创新与研发基地、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继续教育与高端培训等五大基地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在人才和设备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双方借助于泰山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这一科研平台,加强校企合作,通过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模式,携手开展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推广应用,为泰安市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贡献力量。
        陆诗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2020年上半年生产情况、二期投资计划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交流与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双方在实验室联合共建、鉴定检验资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就合作共建山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近期合作规划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刘文霞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篇:泰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琳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