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专题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6-20

  • 浏览量:

6月19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校区、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学团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区、学院《关于举办”征兵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了”征兵宣传月“的时间安排、活动内容、组织形式及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要求,向各学院(部)下达了年度大学生征兵指导计划,并总结了近期征兵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方亨福就做好2020年校区、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防事业。各学院(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进一步挖掘大学生士兵征集潜力,着力推荐优秀的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投身国防,助力改革强军。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讲清利好政策,帮助学生厘清参军入伍的经济账、政治账、成才账、人脉账与声誉账,使教育引导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征兵工作再推动。各学院(部)要真正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位置,主动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认清差距,多举措补齐短板;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再发动、再动员,抓住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限黄金期,实现征兵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戴东宝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又有硬性要求,校区、学院会进一步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征兵指导计划完成情况纳入各学院(部)的绩效考核机制,推动校区、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毕业生工作及其他学团工作。(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校区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