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07-18

  • 浏览量:

7月16日,校区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校园201会议室举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解放军某部上校、高级工程师吕峰,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教学科研部副主任卢军及全体军事理论课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主持。
      会上,卢军宣读了泰安校区《关于举办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的决定》。
      方亨福向对本次培训班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部队表示感谢,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对课程开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学习和教研的能动性。二是加强对课程体系的把握,强化对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的学习,提高军政素养,建设高素质军事理论课专兼职教师队伍。三是认真开展课程建设,努力改善课程讲授效果,增加课程吸引力。四是积极参加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教学相长,着力提升军事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方亨福表示,校区高度重视军事理论课教学,精心选配师资力量,注重加强业务培训,34名专兼职军事理论课教师中,有高级职称4人、博士2人,均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思政教师和学生工作干部。
      最后,方亨福希望全体军事理论课教师认真参加培训,假期精心备课、开学后用心授课。既要传授军事理论知识,又要做好课程思政,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分别聘请部队教员、我校军事理论课专家等为大家上课,并计划安排全体军事理论课教师赴部队军营开展现场教学。(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王少鹏检查防汛及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校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