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7-18

  • 浏览量:

近日,泰安校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共有20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依托“党旗飘飘”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开展,分为线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提交培训心得和结业考试等环节。集中学习开设理想信念、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等9门课程,以专家讲座、专题片等形式进行集中授课。每名学员结合培训内容撰写了培训心得,经过平台查重,教师批改,有34篇心得体会被评为优秀。完成规定学时后,7月6日,全体学员统一参加线上结业考试,经综合测评,全部成绩合格,其中:80分以上者167人,达到学员总数的82%。
       本次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计划,取得了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知信行合一能力得到提高。(文:朱化田)

上一篇:校区举办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