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暑期挂职锻炼学生
  • 发布时间:2020-07-22

  • 浏览量:

7月20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一行到泰安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青春在社区闪光”重点项目现场,看望慰问挂职锻炼学生,泰安团市委书记苏伟丽,泰山区委副书记徐立勇,泰山区、岱岳区团委负责同志等分别接待了方亨福一行,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侯静娴等参加活动。
    方亨福一行到学生挂职地点,了解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挂职学生座谈交流,叮嘱大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对挂职学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虚心学习,真心求教。既要向上级学习、向身边同事学习、向服务对象学习,又要注意观察,善于思考与总结,向社会大课堂学习,通过认识社会、服务社会来锻炼自己、增长才干。二是要强化岗位意识,履职尽责。常规工作要按时保质完成,例外事务要及时请示汇报,用心奉献、服务至上,在自己的岗位上“让青春闪光”,擦亮校区社会实践品牌。三是要珍惜机会,展现风采。挂职锻炼为大家提供了校园内、书本上无法得到的学习机会,这段难忘的经历和记忆让同学们在增长才智、开阔视野的同时,也必定会宣传科大、传递科大学子服务社会正能量。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健康。安全是天字号工程,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注重交通和餐饮安全。五是要保持工作韧劲,提升挂职锻炼工作品质。协调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学有所得,干有所成。方亨福叮嘱校区团委工作人员要多与学生保持沟通,有困难及时解决。要提供全程、全方位帮助和呵护。要充分协调校区相关部门、挂职单位做好暑期挂职锻炼学生的关爱、教育、服务和管理等工作。
     方亨福分别与苏伟丽,徐立勇,泰山区、岱岳区团委负责同志等举行工作会谈,介绍了校区基本概况,对地方党委政府和团市委、团区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苏伟丽、徐立勇等对方亨福一行表示欢迎、对科大挂职学生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与科大的合作时间久远,方位全面,关系良好。感谢学校根据需求派出挂职学生,挂职学生在服务基层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服务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科技下乡等工作中青春奉献,大显身手。表示将与学校一起加大对挂职学生的关心、支持和培养力度,争取让更多的科大学子留在泰城,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文:袁庆远     图:任卫兵)


上一篇:学校签署装配式建筑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王少鹏检查防汛及暑期校园改造工程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