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内督查
  • 发布时间:2020-10-28

  • 浏览量:

10月27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大排查的通知》要求,围绕督查内容,校区组织开展了秋冬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校内督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方亨福、许志伟,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督查。
       督查人员先后到校园出入口、图书馆、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巡查督导准备情况的汇报,查看疫情防控设施和物资,查阅相关文字资料,询问各项工作的流程、做法、具体负责人等,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方亨福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对照《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督查表》中的7大项30条督查内容,认真梳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压实具体工作责任,始终保持防范之心、警惕之心,抓牢抓实抓细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省、市疫情防控巡查督导组来校区巡查督导秋冬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校区举办第七期“登攀筑梦工程”资助育人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