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0-30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12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参赛作品:数控车技能,参赛学生:机械电子高本17-1吴钢,指导老师:郭凡灿),三等奖11项。
       比赛于今年4月份启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中,评委会根据作品的创新水平、复杂程度、技术含量等,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考试、视频展示、在线答辩等环节,智能装备学院12支参赛队伍均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也是目前省级大学生创新大赛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主办,济南大学、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等承办,全省共有80余所高校参与,2216项作品进入决赛。(文:姚渝   图:卜盟尧)

上一篇:校区举办2020年“十大优秀学生”评选 下一篇:校区“岱下科技沙龙论坛”启动仪式暨科技创新博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