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举办2020年“十大优秀学生”评选
  • 发布时间:2020-10-30

  • 浏览量:

10月29日,在西校园八角楼报告厅,18名候选人激烈争夺2020年“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以专业第一名获得推免资格,同时获得天津大学、河海大学等12所985或211高校拟录取资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立项”“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赛区决赛一等奖”“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等”……每次展示完毕,现场便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评选现场,18名同学的各种“第一”被一一呈现,6个学期学业成绩第一,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2篇,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获得推免资格;15项省级以上科技竞赛获奖、70余项校级科技竞赛奖励;边远山区支教,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等等;“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成了他们进入最终评选环节的标配。一张张PPT全方位展示了他们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艺术等多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典型做法和经验,在展示自己取得成绩的同时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体会和感悟,达到教育和启迪广大同学的目的。
       评选现场,往届“十大优秀学生”代表通过微视频的形式为本次活动送来了祝福和寄语,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怀念和感恩。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希若、杜文琦、孙玲、程艳红、苏志凯、管晟媛、张新、曹笛、牟泽涵、杨淑婷等10名同学荣获2020年校区“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和“聚龙奖学金”;曹光雪等8名同学获得“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代表校区对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奖。
       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学团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干部和1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文:江峰    图:王永丹   车梦娜)

上一篇:王少鹏参加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调研会 下一篇:校区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