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学生获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1-10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四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资源学院两支学生代表队(一队成员:丁凯文、陶旺、李楠、朱国志,二队成员:王海涛、韩松、苏滨羽、高振海)均斩获团体一等奖。
       自赛事通知下发以来,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科学备赛,在院长王清标、副院长秦广鹏等学院领导的热切关心和指导老师李迎、赵心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分工协作、团结互助,积极制定可行方案,不断提升测绘水准,展现了资源学子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是面向山东省高校测绘工程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测绘专业赛事,现已成为展示测绘地理信息高校师生风采和高等教育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有效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扩大了测绘地理信息高等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校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下,资源学院以各类实践赛事为抓手,不断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学科内涵建设,鼓励学生在浓厚的竞赛氛围中提升决策思维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等核心素养,竭尽所能助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文:王彦博    图李迎  赵心

上一篇:校区党课在泰安市“我来讲党课”活动评选中荣获精品课件二等奖 下一篇:校区部署学生“安全文明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