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岱下科技沙龙论坛第二期——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0-11-25

  • 浏览量:

为做好校区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质量和水平,“岱下科技沙龙论坛”第二期——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近期举行。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会利用“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会”的线上资源进行。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具有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资格和正在承担各类科研项目的教师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通过手机端和PC端进行,培训邀请陈峰(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技外事处处长)、王金发(中山大学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赵德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张虎才(云南大学特聘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获得者)做了报告。四位专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介绍起,对“基金申报书各部分撰写和评审经验、基金申请纪要”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专家与参加培训教师进行了网上经验交流,为老师们进行了线上答疑。
       培训会为科研项目申报者和科研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让与会人员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凝练方向、课题论证及撰写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程文泉)

上一篇:校区与山东瑞鲁机电举行合作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校区在学校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