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与山东瑞鲁机电举行合作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1-25

  • 浏览量:

11月24日,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健康智能手环及其监控平台”合作研发项目签约仪式。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副院长娄淑梅,项目负责人文龙日,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志先、总经理白桂恒、顾问魏道俊及项目研发团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方享福对崔志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期望。刘纪敏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情况。随后项目负责人文龙日博士介绍了“健康智能手环及其监控平台”项目建设基本任务及平台主要功能和项目执行具体日程计划。最后,崔志先介绍了公司现况和校企合作渊源,并对本次合作项目可行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双方现场签订了项目合同协议,方享福对项目的签订表示祝贺,并指出,校企合作研发项目既能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院企双赢的模式,学院一定要做好教师研发团队的培养工作,切实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文/图:文龙日)

 

 

上一篇:校区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岱下科技沙龙论坛第二期——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