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1-15

  • 浏览量:

1月14日,泰安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制定泰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王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松懈抓好校区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中共山东省委、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谋划好校区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校区高质量发展。(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安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泰安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