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1-18

  •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4日,泰安校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校区党工委委员宋传文、逄杰文、周洋、方亨福、许志伟参加会议,校区管委委员贾宏俊、戴东宝列席会议。
       校区党工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按照会议议程,王民代表校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会上,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虚心接受,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王民代表校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问题直面深刻,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准了方向,增进了沟通,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下一步我们要认真梳理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加强校区党工委自身建设,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文:刘钦兴  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组对校区进行安全督查 下一篇:泰安市学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区督查冬春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