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区各部门、各单位代表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走访慰问活动严格遵守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在校区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老党员、老干部。
       走访过程中,王少鹏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流,介绍学校、校区一年来事业发展和变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会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王少鹏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文:张田   图:任卫兵)

上一篇:泰建集团董事长亓玉政、总经理张东宁来校区访问 下一篇:罗公利姚庆国到泰安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