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浏览量:

2月25日,泰安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由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民主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专班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全市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对校区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任务分工,对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对重点工作和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着重强调。
       王民对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以对校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以战时状态、正式开学状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确保省督导组督导检查顺利通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精心准备,要学深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认真对照督导条目,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注重工作时效和问题整改,做好物资配备和资料准备,抓住重点,补齐短板,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密切配合,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更要强化系统思维和整体思维,相互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内督查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