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内督查
  • 发布时间:2021-02-26

  • 浏览量:

2月25日,校区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内督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督查。
       督查人员先后到校园入口处、图书馆、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疫情防控设施和物资,查阅了相关文字资料,询问了各项工作的流程、做法等,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整改建议。
       方亨福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梳理并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规范各项工作流程,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顺利通过省督导组督导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