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街居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校区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4-18

  • 浏览量:

4月16日,“学党史、勇担当、开新局”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街居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泰安校区开班。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兰兰、纪工委书记沙明山参加培训班。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靖磊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孙运表主持,41名辛安街道街居干部学员参加。
       逄杰文在典礼上致辞,向培训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班举办的意义作了分析和解读。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认真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区实际多学习、多思考,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感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发作为社区基层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斗志,努力学史力行,开创新局。
       廖兰兰在典礼上讲话,对学校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主动带头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神贯注学,通过培训学习,对照反思自身短板与不足,克服荣誉面前的自私心态、工作面前的懒惰心态、困难面前的逃避心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践行好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担当起干事创业谋复兴的使命。
       校区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专门邀请党史宣讲知名专家授课,并在培训中安排“泰安党史馆 初心广场”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以创新培训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文:贾灏晨    图:任卫兵 刘航天)


上一篇:学校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学校“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团应邀来校区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