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工委开展第三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量:

近日,泰安校区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三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共有401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依托“党旗飘飘”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开展,分为线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提交培训心得和参加结业考试等4个环节,集中学习共开设理想信念、党规党纪、做合格共产党员等9门课程,主要采取观看专家讲座、专题片等形式进行。每名学员结合培训内容认真撰写培训心得,经过平台查重和教师批改,共有92篇心得体会被评为优秀等次。完成24个规定学时后,4月11日全体学员统一参加线上结业考试,经综合测评,全部成绩合格,其中85分以上学员325人,约占学员总数的81%。
       培训班结束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能力素质,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文:秦念宝)

上一篇:王少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篇:校区召开会议布置近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