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新泰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5-31

  • 浏览量:

5月28日,校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新泰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中心组(扩大)成员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和博物馆大厅,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珍贵历史档案和藏品,通过参观、听讲解、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毛泽东一生的光辉历程,领略毛泽东的领袖风采,感悟毛泽东坚如磐石的为国为民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现场每位同志精神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大家表示,无论走多远,都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不怕困难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区高质量发展中书写人生华章,展现应有担当。
       毛泽东文献博物馆由新泰市委、市政府资助修建,藏品包括汉文、11种少数民族文、44种外文及盲文等各种版本的毛泽东选集、语录、诗词和单行著作等在内的30余万册(件)。(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全省幼儿园游戏课程研究高层论坛在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 下一篇:第八届“微书评”系列活动颁奖暨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