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建校70周年】庆祝科大七秩华诞,校庆晚会书写礼赞--校区组织开展校庆文艺晚会节目排练选拔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日前,泰安校区庆祝科大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节目排练选拔正在紧张、有序进行。6月3日,首场选拔在东校园礼堂进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军杰、后勤管理部主任张禄军、校区工会主席闫金轩、后勤管理部副主任梁荣芹和专家担任评委。
       校庆晚会是校区团委牵头的一项重要工作。进入四月份,相关部门、学院(部)协同发力、积极开展准备工作。参与排练的演员放弃大量周末和下班后的休息时间,有时在所在校园进行排练,有时还需要跨校园集中排练。目前已完成多个节目的前期创作、分解排练,并将进一步打磨加工。
       参与排练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校庆节目排练有辛苦、有汗水,但更多的是欢乐、自豪。平时训练经常会因为一个音符、一个动作反复推敲、演练,但只要想到这是为校庆70周年晚会所做的努力,是为校庆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就觉得意义非凡。退休老教师们排练节目热情很高,加班加点加紧排练。大家都很积极、乐观,共磋技艺,喜迎校庆。
       校庆晚会节目的编排、演练及选拔将分批持续进行。所有演职人员将高质量地完成演出任务,努力展现校区教职工和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校区的特色和亮点,为科大建校70周年奉献精彩的文化盛宴。(文/图:袁庆远)

上一篇:王少鹏赴华北科技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建校70周年】建党百年及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标识在泰安校区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