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赴华北科技学院访问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6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赴华北科技学院访问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与校友、华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卜昌森,华北科技学院副院长邹光华等进行会谈。
       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华北科技学院的文化建设、硬件设施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应急管理产业技术研究、应急管理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卜昌森回忆了在山东科技大学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介绍了华北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教育培训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应急管理大学筹建工作情况。他希望山东科技大学多提供“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宝贵经验,深入推进务实合作,助力应急管理大学建设。
       座谈会后,王少鹏一行参观考察了综合体育馆、学生应急救援技能培训场地、化工安全实训室和灾害模拟实验室、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等场所。
       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及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校友、新矿集团总经理何希霖来校访问 下一篇:【建校70周年】庆祝科大七秩华诞,校庆晚会书写礼赞--校区组织开展校庆文艺晚会节目排练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