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友、新矿集团总经理何希霖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1-06-09

  • 浏览量:

6月8日,校友、新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希霖,副总经济师兼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元明来泰安校区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党政办公室、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少鹏对何希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新矿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科技大学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与客人一同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往事。王少鹏指出,校企双方共建的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希望双方围绕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做大做强的目标,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何希霖指出,新矿集团与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双方在煤矿充填开采理论、技术、装备、产业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矿集团将与学校共同努力、协同配合,尽全力做好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运行评价工作。
       座谈会前,何希霖一行参观了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资源学院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王少鹏赴华北科技学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