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6-15

  • 浏览量:

6月11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逄杰文传达了省、市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的安全稳定情况,分析了当前校区面临的安全形势。

安全管理部主任王胜禹对校区近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二是做好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四是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五是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六是加强离校前集体活动的管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七是持续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逄杰文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校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在前期开展的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的基础上,要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堵塞安全漏洞;三是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明确工作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抓早抓小抓好落实。四是加强值班,落实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区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教学科研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部、图书馆和矿业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张磊   图:任卫兵

上一篇:【建校70周年】新的天地-泰安校区学团工作干部献礼70周年校庆MV 下一篇:副校长李玉霞来校区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