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独家定制!泰安校区为学生发放校庆月饼
  • 发布时间:2021-09-19

  • 浏览量: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在中秋佳节和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 校区后勤管理部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迎中秋、庆校庆”活动,为节日期间前来就餐的学生免费送上一份中秋、校庆专属定制版月饼。

餐厅工作人员将学校校徽造型、70周年校庆徽标造型等制作成月饼图案,还将月饼分为有糖和无糖两种类型,并提供五仁、豆沙、莲蓉等多种口味,以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同学们拿着领取到的月饼,脸上满是感动和喜悦。

一枚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校栉风沐雨70年的发展和对学生的祝福与关爱。“学校的月饼给了我家的温暖和被关心的感觉,月饼在这个节日里更是象征着美满团圆,虽然没有回家,熟悉的味道好似家乡吹来的风”,一位领取月饼的同学这样说。(文/图:尹德峰)

带有校庆、校徽图案的月饼

工作人员加班手工制作月饼

领取月饼的同学体会家的温馨

上一篇:【建校70周年】泰安校区为校园老建筑挂牌 下一篇:校区学生获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初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