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9-30

  • 浏览量:

9月29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主持学习,校区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自学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王少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其内容丰富、前后相接,为我们党提供着丰厚的精神滋养。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人做事做学问,尽心尽力尽责任,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践行好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交流研讨环节,校区管委委员、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校纪委副书记宋传文作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