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0-02

  • 浏览量:

9月29日,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主持召开“五大基地”建设推进会。“五大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五大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明确了各基地建设的负责人、成员及联系人。周洋回顾了“五大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重点从“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三个层面对“五大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五大基地”建设的目的意义、建设任务和工作机制,就如何推进“五大基地”建设任务落实提出了要求。

周洋指出,“五大基地”建设事关学校、校区发展大局,是实现校区特色发展的重大机遇。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主要精力、资源配置集中到“五大基地”建设上来。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切实建立健全沟通协调和工作联动机制,把方案落实与“十四五”规划、年度工作计划有效衔接,认真分解建设任务,做到分步实施、系统推进,确保方案落地落实。要强化监督,严格考评,建立健全实施情况动态监测和跟踪分析机制,强化投入产出效益评估,把考核评估结果作为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周洋强调,当前校区已迈入关键发展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五大基地”建设这一核心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五大基地”建设预期目标顺利实现,努力推动校区实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文:邵洪强)

上一篇: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