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王少鹏检查封校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3-24

  • 浏览量:

3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深入校园检查封校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校区领导王民、逄杰文、方亨福、戴东宝、许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少鹏先后检查了学生餐厅、图书馆、留校值守人员住宿点等场所。在餐厅,王少鹏详细了解学生就餐和物资供应情况,询问工作人员生活安排,叮嘱相关负责人控制好饭菜价格,保证好饭菜质量。在图书馆,王少鹏实地查看了相关设施改造情况,了解封校期间管理举措,叮嘱工作人员为学生学习创造温馨环境。

检查期间,王少鹏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切实做好封校期间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教学生活秩序平稳有序。(文:刘钦兴)

上一篇:全员核酸检测 全员积极行动 下一篇:战疫不停学 相聚云课堂 ——泰安校区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