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爱心企业向校区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
  • 发布时间:2022-04-05

  • 浏览量:

4月4日,泰安市粥店远大超市向校区捐赠医用口罩、隔离衣、护目镜、防护服、额温枪、方便面等防疫及生活物资,助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方亨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方亨福代表校区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企业的捐赠为校区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义举不仅表达了企业对校区的深情厚谊,也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校区将合理分配捐赠物资,实现物尽其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远大超市总经理张卫东先生表示,作为校区友好合作单位,希望通过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为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文:石建    图:乔洪昊)




上一篇:抗疫同坚守 陪伴共担当 下一篇: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