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顺利完成泰山区、岱岳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03

  • 浏览量:

2021年12月31日,泰安市泰山区和岱岳区人大第十八届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校区在东、西校园共设立17处投票站,8401名选民参加了投票。

校区党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早谋划,统筹考虑,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及时对接驻地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开展选民资格调查、选民登记工作。通过政策宣传、广泛发动、上下结合的方式,确定四名候选人作为推荐对象。配合驻地选举工作指导组做好候选人考察和代表公示工作。正式选举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落细选举工作方案,确保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选举过程中,加强统筹调度,细化服务保障,认真贯彻实施宪法和选举法等有关法律,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选举。根据记票结果,校区推荐的两名正式候选人成功当选,已进入公示阶段。

作为泰前街道第八选区牵头联络单位,校区积极履行职责,完成了选区内5家单位的资料报送、信息联络和协调调度等工作。(文:朱化田   张振洪     图:任卫兵)

资源学院投票站

智能装备学院投票站

财经学院投票站

公共课教学部投票站

机关党总支第一投票站

机关党总支第二投票站

离退休工作处投票站


上一篇:校区在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获表彰 下一篇:校区部署2021年寒假前后学团工作